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

Islamic Dharwood Pau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
| EN

最新消息

2024-02-29

小三&小六 常識科戶外參觀學習 - 參觀濕地公園

為提高三年級及六年級學生對香港自然環境的了解,生物多樣性和生態平衡的認識,本校特定於本年二月二十九日(星期四),由老師帶領前往「香港濕地公園」作戶外參觀學習。同學們十分享受其中!


2024-02-21

生涯規劃活動——參觀西貢水警基地

本校六年級學生參觀西貢水警基地。他們除了體驗到水警的日常工作外,更有機會學習一些基本的技能,並登上船隻參觀和認識船上設施。


2024-02-07

中華文化日

為慶祝農曆新年及讓學生認識中華文化,本校於7/2舉行了中華文化學習日。 學生們透過觀看四川變臉表演、參與富有中華文化特色的攤位遊戲,體驗了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及學習了傳統技藝和文化知識。


2024-02-03

生涯規劃活動——「高疊樂滿Fun」

為訓練學生的抗逆力及敢於挑戰自我,本校四至六年級學生參加了「高疊樂滿Fun」活動,他們更成功挑戰了15層高疊盤呢!


2024-02-01

校運會

暌違四年嘅伊鮑小校運會終於返嚟喇! 天公造美,係風和日麗嘅上午,一眾同學係運動場上比併,家長們亦參與親子接力比賽,仲有幼稚園小朋友參與其中,場面十分熱鬧。一齊重溫當日精彩嘅畫面喇!


2024-01-27

2023/24 年度上學期測考頒獎禮


2024-01-19

親子UV膠飾物工作坊

為了加深學生與家長對多元藝術的認識,我們聯同香港教育協會舉行親子UV膠飾物工作坊。


2024-01-13

伊鮑小開放日

歡迎蒞臨伊鮑小開放日! 好開心可以喺當日見到大家,希望你哋感受到伊鮑小嘅熱情同溫暖,下次再見!


聯絡我們

  • 九龍黃大仙慈雲山慈樂邨第一期校舍
  • 2320 1300
  • 2322 6566
  • idpmps@idpmps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