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

Islamic Dharwood Pau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
| EN

關於我們

校長的話

石志端校長

 

 

歡迎大家蒞臨伊鮑小

宗旨和願景

    伊鮑小,代表着一所既愉快又充滿活力的校園,代表着積極向上、追求卓越、實現愛國、愛家、愛己的學生!

    伊鮑小相信每位學生都是獨一無二和擁有不同的潛能。他們透過多元的學習機會,引發無數學習動機,為健康成長打下穩固的基礎。同時,伊鮑小的孩子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,我們深信這能造就出他們的正能量,讓他們獲得進步和締造成就的機會。

 

伊鮑小大家庭

 

伊鮑小的學生

   我們時刻為伊鮑小孩子出色的表現感到驕傲和鼓舞,他們擁抱挑戰,盡顯潛能,在生涯規劃的路上發光發亮。伊鮑小的畢業生獲派心儀的中學,繼而升讀大學,完成學業後順利進入各行各業,貢獻社會,包括教育界、醫療界、護理界等等。伊鮑小透過舉辦各項團隊訓練活動,培養孩子多元智能,裝備他們全面發展:

語言:朗誦節(廣東話、英文及普通話)、英語辯論、校園小記者

數學及科技:奧林匹克數學培訓、STEM教育

個人成長及自我管理:童軍、女童軍、交通安全隊、少年警訊、公益少年團、小義工及領袖生團隊(風紀、朋輩輔導員、健康大使)

音樂:敲擊樂隊、鋼琴、小提琴及歌詠隊

視覺藝術:精英視藝隊

大自然:伊鮑小小園丁團隊

體育:田徑隊及各項球類項目 (籃球、足球、躲避球、板球);新興項目包括輪滑曲棍球、單車、地壺球、芬蘭木棋;伊鮑小游泳活動突破界限,給穆斯林女生的特別安排,讓她們更能盡展游泳的本領。

 

伊鮑小的老師

    伊鮑小的老師都是充滿教育熱誠,具備培育孩子才得兼備、全人發展的共同理想。他們積極參與專業培訓,身體力行裝備自己,並緊貼最新的教育發展步伐,透過多元、創新和有效的教學策略,給學生提供有趣而富挑戰性的學習經驗。除此之外,伊鮑小的老師亦重視家校合作,他們善於結合社區豐富的資源,給孩子的營造優質的成長環境和支持。

 

伊鮑小的家長

    我們親愛的家長是伊鮑小最重要的合作夥伴。伊鮑小的家長教師會與老師透過彼此緊密的合作和溝通,​​促進學生健康成長、建立學習習慣、培養自律和追求學業卓越,也推動學校穩步發展,跨過一個又一個領域。真期待水果日、健康教育、親子運動以及各類親子項目的來臨,碩果豐收,伊鮑小家校齊心協力為學生未來創建穩固的基礎!

 

    各位家長,如有興趣更深入認識本校,歡迎聯絡石志端校長。

 

電話: 23201300 ;電郵: idpmps@idpmps.edu.hk

 

聯絡我們

  • 九龍黃大仙慈雲山慈樂邨第一期校舍
  • 2320 1300
  • 2322 6566
  • idpmps@idpmps.edu.hk